王吱吱

精神病人

【叶王】一个段子要什么题目

“王大眼,你那坐姿可真够少女的。”
闻言微草战队满面冷汗偷瞄他们的队长,发现王杰希面无愠色,于是立刻不约而同瞥向屏幕中的烈火焰尽—魔道学者双手紧握银色魔杖,双腿夹住并骑坐在上面,双膝并拢,小腿至脚踝部分岔开一个矜持的弧度,与君莫笑背扛千机伞的大老爷相形成鲜明对比。“…还穿黑丝呐队长。”柳非凭借女人的直觉敏锐地抓住了斗篷下装的重点并在心里暗嘈。
“…角度而已。”看见一排目光向烈火焰尽扫视,王杰希鼠标动了动默默调整了个坐姿:“再说了,这场上谁能比的过你那身风骚的红围巾。”
“是披风。”叶修无奈地看着身后随风飘扬的两条红布,因为钱都用于买武器了也没法子换身好看些的打扮,穷啊。所以叶修灵机一动,想起解决王杰希率队围剿他这垃圾事儿的好办法了:
“王大眼,有件事儿我和你讲讲。”
“…嗯,我听着呢。”
叶修瞄了眼对面一排的摩拳擦掌准备胜之不武的微草队员,满意地笑了:“你不是想让微草和我打么,这样吧,去竞技场切磋。不过有个条件,要是我赢了,中草堂得把我要的东西送过来。”他边说边把一串长长的材料清单发了过去,显然是预谋已久。
“没问题,我去和车前子说说。”
“当当当然可以啊杰希大神!!!”
“…你的粉丝可真热情。”
“…你什么关注点。”
“对了,还有一附加的,”君莫笑指指寒烟柔,“打赢了她再和我来。”
王杰希扶了扶额,真是个奸商,不过这种机会再高个筹码他也要抓定了,谁叫他是叶修呢。



惹回顾了动画,叶王好—————可爱!!
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呜呜😂

评论(7)

热度(52)